小弟也盡我所能的回答很多新手的問題

回到真的手軟..看回覆率就知道了...

但我發現 不管怎麼樣認真的回覆都還是沒有辦法解決大部分想要練健身人的問題....

因為文字敘述 真的會無法完全理解......

文字看得懂  就不需要教練了...


重量訓練是非常專業的東西  因為動作.組數.重量  不對  不但不會有好的效果

反而還會受傷 一受傷 輕微幾天  嚴重一點的都要好幾個月
不知回答多少問題了   我發現想健美的人真的很多


因為不管是要雕塑身材.減重.瘦身   都一定會接觸到無氧運動.重量訓練


動作差一點 就完全不一樣 這也是很多人練到最後放棄的原因 因為沒效果

其實我剛接觸健身的時候   一開始覺得健身不過就是舉舉重做做伏地挺身仰臥起坐就好.還不簡單....

但後來發現 要練到一身漂亮的線條 真的不是那麼容易
那時我和各位新手一樣 練不出來也沒有辦法增重 不懂營養 不懂要有系統有效果的訓練肌肉群

後來 我在健身房看到別人做什麼 就做什麼 結果受傷 做的動作都錯誤
練的要死 結果身體一點成果都沒有 最後還是要請教練 才懂得比較多

專業的果然不一樣  包括一些健身知識營養  等等.....

才知道以前都是白練的.............


但是那時付出的健身費真的很多很多..

所以小弟為了體恤各位新手的困擾 已經開始開班授課
雖然我兼職很多工作...

一般外面健身房的價錢   會員費 一年從3000到13000以上都有 有的到2萬.3萬

這只是入會的會員費   沒有包括教練費

他會送你幾堂
(但送你的也是教教你某幾台儀器怎麼用罷了  真正的訓練課程也是要等你付教練費後才會教你)

加州1h  教練費就要2100   一般人真的負擔不起

私人教練方面   要看 有的是教練有設備的 這樣就還算划算

有的是會要約健身房或是健身俱樂部

在價位上也還是很高   所以一般人都打消念頭

健身是我的興趣   所以希望可以交到很多一起練健身的朋友

教學一段時間了  因此認識很多北中南.不嫌棄小弟 教學 健身 朋友們  感謝你們的支持  我還提供住宿和餐飲耶  哈哈哈


KING  強力推薦的健康飲品

增肌增重的最好營養配方 (巧克力 香草 草莓 )3種口味

不只是卡洛里 而是   優質蛋白   善時纖維   多種微量營養素 

包含
最佳比例的所有必須安基酸

非常容易被人體吸收

我本身也是喝這種的 效果非常好


重練訓練後 40分鐘以內飲用 搭配麵包 效果更好






植物性的黃豆蛋白

純植物性完整蛋白質 零膽固醇 含醣類量低

不含麩質有飛機因改造黃豆精緻而成


重練訓練後 40分鐘以內飲用 搭配麵包效果更好






這兩款與市面上的高蛋白最大差異

就是 植物性蛋白質 沒有膽固醇

健身用增重蛋白 需要訓練 才可以飲用 不然過多蛋白會囤積在腎臟

很多健身新手 誤以為喝了就可變壯 在我的學生裡面 就有因為這樣

最後送醫 乾指數飆到 1000以上 差點送去山頭..............因為都囤積在體內了

健身等於健康


所以還是用最健康的方式來做訓練搭配營養


但是植物性蛋白質 完全沒有這樣的問題

效果很好

只有讚









如果您對健身有興趣都歡迎找我

現在報名都有優惠喔 都當大家是朋友  收費真的很便宜很便宜很便宜很便宜...(強調)

如果有上過健身房的朋友就知道


但最重要的是要有毅力 要信任我的輔導.只要堅持以上兩點.一定可以做到想要的身材

如果沒有心  你有全世界最好的健身器材  有最棒的教練  也是沒有用 

真的有意願的話 請留下您的聯絡方式(所有留言我都已設悄悄話 所以不用怕聯絡方式外洩)
我會和您聯絡並替您安排教學.運動處方的時間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本 部落格文章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K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