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要改成每個肌肉都拆開練
不要一次做2個肌肉群
每次喝高蛋白都要搭配麵包 除了3餐以外  大概每2小時補充一些食物~高蛋白要一天攝取3-4次  不能只有練完才喝

一天練一個肌肉對低  先以大肌肉為主  一組2-8下

肌力訓練法  增大肌肉截面積

大致上練過一陣子  肌肉的成長確實會停駐  但是就是要想辦法突破

課表並不是重點  而是每一組練完都要有酸到爆的感覺

還有  增重攝取的高蛋白  絕對不是高蛋白含量多為主  而是增重配方添加中鏈脂肪酸+酵素與肌酸的配方才對喔
對  每次練一塊肌肉  暖身2組 就進入大重量訓練

如果說 我的營養品  我建議你可以喝組合式的  效果非常不錯~最佳效率滋補壯身3.3磅搭配高能量強化乳清蛋白3.3磅~~如果有更高的預算就建議加買進化酪蛋白3.3磅  不用吃太累~~保證會讓你感受到效果

有人曾經問我~~教練  你設計的配方為什麼喝的份量不多  但是還是可以變壯增重

我說 這就是營養品品質的差異~
我說的那個配方  大概一個月 一天喝2-4次  大概可以增加2-5公斤
仿間也有超便宜的乳清跟高蛋白  但是好的營養品跟差的  還是差異非常大
恩,確實  光是脂肪的來源就分 飽和脂肪  不飽和脂肪  多元不飽和脂肪 中鏈脂肪酸
油脂進入身體  效能的作用就不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